国际中文实验室庆祝周末中文竞赛成功举办第一百期

联络:

国际中文实验室

International Chinese Lab

电话: 678/232-7108

电子邮件: iChineseLab AT yahoo DOT com

网站: http://www.iChineseLab.com

20081025

国际中文实验室庆祝周末中文竞赛成功举办第一百期

将与创新蒙特梭利学校创立西部校区 明年春季开学

作为创新中文教学的先驱,国际中文实验室(ICL)的使命是帮助世界上每个中文爱好者体验学习中文的快乐。周末中文竞赛第一百期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周末中文竞赛的新起点,自此,国际中文实验室将于位于埃默里大学的孔子学院合作,进一步推广中国语言与文化。座落于佐治亚州玛丽埃塔(Marietta市的创新蒙台梭利学校(Creative Montessori School,通过宣布它将于2009年春季与国际中文实验学校组建实验学校东部校区的方式庆祝这次文化盛事。加入庆祝活动的单位还包括亚特兰大中华专业人士协会(ACP)和亚特兰大华人IT协会(ACIT)

佐治亚州亚特兰大讯 (ICL) 20081025国际中文实验室(ICL) 今天在它的诺克罗斯(Norcross校区庆祝网上周末中文竞赛成功举办第一百期。

1025标志着国际中文实验室周末中文竞赛第一百期的成功举办周末中文竞赛创办近两周年。 200611月起,国际中文实验室举办了100期周末中文竞赛,优胜者名单每周国际中文实验室网站 http://ichineselab.com 和多维时报同步公布。 约有一千名注册用户从世界各地通过互联网参加了比赛。

通过万维网在全世界推广中华语言和文化,国际中文实验室为其不懈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倍感骄傲。 他们的网站, http://www.iChineselab.com 被网络社区(如雅虎答复 yahoo answers)评为最佳中文学习网站之一。

作为创新中文教学的先驱,国际中文实验室(ICL)的使命是帮助世界上每个中文爱好者体验学习中文的快乐。周末中文竞赛第一百期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周末中文竞赛的新起点,自此,国际中文实验室将与位于埃默里大学的孔子学院合作,进一步推广中国语言与文化。座落于佐治亚州玛丽埃塔Marietta市的创新蒙台梭利学校(Creative Montessori School,通过宣布它将于2009年春季与国际中文实验学校组建实验学校西部校区的方式庆祝这次文化盛事。加入庆祝活动的单位还包括亚特兰大中华专业人士协会(ACP)和亚特兰大华人IT协会(ACIT)

我们很高兴与国际中文实验室合作举办周末中文竞赛,努力促进中华语言和文化,埃默里大学副教授兼孔子学院主任蔡蓉说我们都知道在美国教中文是一项极富挑战性的工作,我们有责任创造环境,让中文爱好者能在中文学习中获得更多乐趣。

此次有关周末中文竞赛和旨在推广中华语言和文化的新闻发布会暨中文教学研讨会在国际中文实验学校诺克罗斯(Norcross)校区举行,给在大亚特兰大地区的中文教学人士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国际中文实验学校的学生、家长和朋友,以及来自孔子学院的嘉宾等出席了会议。会议议题包括怎样参加国际中文实验室(ICL)周末中文竞赛,家长怎样参与设计、完善周末中文竞赛。此外,会议还就如何在北美教、学中文展开了热烈讨论。

有关国际中文实验室(ICL)和它主办的周末中文竞赛的详细信息,可以访问http://www.iChineseLab.com. 明年春季注册 http://www.iChineseLab.com

XXX

国际中文实验室简介

作为创新中文教学的先驱,国际中文实验室(ICL)的使命是帮助世界上每个中文爱好者体验学习中文的快乐。他们率先于2006年在网上创办了周末中文竞赛,并开办实验学校,提倡个性化的中文教学,并结合其交互式网上中文教学资源,让学生体会学习中文的乐趣和成就感。现设有诺克罗斯 (Norcross)校区和诺克罗(Norcross 高中校区。 西部校区业已成立,将于明年春季开始招生。 更多信息,请 访问http://www.iChineseLab.com .

.